膚蕊 美肌保濕粉底液  建議售價:NT390  容量30ml

總共有四個色號,PO-CI  OC-C1  OC-D1  YO-C1  我買的是YO-C1


SPF25 PA++ 含有保濕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蠶絲蛋白精華


打開之後是這樣,蓋子是我喜歡的粉紅色擠壓式瓶口



用量還蠻省的,這樣的量我就可以用全臉了



這是使用前,因為天氣冷所以手紅紅的,而且因為皮膚較薄血管很明顯



擦上粉底液之後,肌膚變得比較明亮,而且血管比較不明顯
擦在手上看起來細紋變得比較明顯,但是擦在臉上不會
這瓶粉底液的保濕效果真的不錯,因為我的皮膚很乾,
很多粉底一試在手上都會卡在手背的紋路裡,但是這瓶並不會。


media媚點粉嫩保濕粉底霜(圓罐)膚蕊美肌保濕粉底液的小小比較

價格容量 防曬係數保濕度暗沉方便性
media33030mlSPF20PA++●●●●●4~5小時之後開始
膚蕊39030mlSPF25PA++●●●●○不明顯








這兩瓶都是我愛用的粉底液,膚蕊是一月才買的,在用膚蕊之前媚點已經用第3罐了,兩罐都各有優缺點,但整體來說都還不錯而且持久度佳,兩者的用量都很省。夏天的時候我應該會用膚蕊,因為防曬係數比較高一點,而且我的皮膚在夏天雖然還是乾,但是沒有冬天那麼嚴重,所以保濕效果稍微差一點點沒關係。秋冬我就會選擇媚點,因為它很保濕,雖然它會暗沉,但是我上妝的時間都沒有很長,所以沒有太大的影響,如果需要長時間上妝的時候我就會用膚蕊媚點最大的優點就是便宜又保濕膚蕊的優點是使用方便、不會暗沉,我會依當日需要決定要用哪一瓶。如果膚蕊的保濕效果再好一點,我應該就會捨棄媚點了。

有人可以推薦我其它保濕的粉底液或粉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