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r Spa去角質霜
這次買了3種,由左到右是玫瑰牛奶諾麗果



這是諾麗果,蓋子上圖片看起來很奇特



裡面是白色,鬆鬆軟軟的有小顆粒

我是跟yahoo拍賣的賣家kkk5399買的
當初在我購買的時候賣家有寄一份說明給我,
裡面有不同口味的功能。
我只打出我有買的玫瑰牛奶諾麗果的功能喔
(因為他是圖檔沒辦法複製)

牛奶:含豐富的乳脂酸,能軟化角質加強吸收,維他命與礦物質具保濕美白與滋潤效果,
            容易被皮膚吸收,恢復皮膚原有的光澤細緻。

玫瑰:維生素C是檸檬的50倍,高濃度的維生素C可以增強人體製造膠原的能力,常用做清潔、
            淨化及 調節肌膚的收縮劑。
諾麗果:諾麗果的抗氧化能力可媲美維生素C,pycnogenos及葡萄籽粉末。含有維生素C礦物質、
                胡蘿蔔素等150種以上的有效成分,因此能有效消滅各種自由基,保護人體的細胞,
                並能有效紓緩我們的壓力 。快速提升退黑激素濃度,而其中的賽洛寧,更是人體細胞健康
                活動力之源。
  

雖然每一項的功效好像都很吸引人,但是我認為去角質霜不可能讓上述的效果全部發揮,
沒有人只靠使用去角質霜美白的吧!畢竟他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短暫,一般都是稍微按摩一下就沖掉了,
所以,如果看過每一種味道標榜的功能覺得很難取捨的話,就選擇你喜歡的味道吧!

去角質也是保養的重要程序之一,去除老廢角質之後可以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度,皮膚也會變得比較光滑細緻。
但是也不能過度去角質,會造成肌膚的傷害。我都是3~4個星期會做一次全身去角質,不過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同,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調整。

這一款去角質霜我認為還蠻好用的,之前朋友送我一罐玫瑰的,我用完之後才又買了這三罐。因為他的顆粒小小的,輕輕的按摩並不會太刺激,我的皮膚比較敏感也沒有產生不適。這次最先使用的是諾麗果,因為他的圖片很特別有點像蓮蓬......所以很好奇他是什麼味道。他的味道比較重一些但香味不至於過濃,我不會形容他的味道,我沒有特別喜歡不過也不討厭,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用過玫瑰跟諾麗果之後我覺得唯一的差別在於味道,兩者使用過之後皮膚都很光滑細嫩,擦乳液也比較好吸收。如果沒有找到更好用的去角質產品,我想我會一直用這一款吧!因為它很好用,重點是很便宜才60元,可以用好久,網拍都可以找的到價錢也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